胜出/现代学院paro

“我说你,不要太伤心了。”

虽然绿谷选了一个没人知道的地方悄悄地默默地偷偷地暗自神伤。
是的他落选了。虽然这并不是概率很低的结果,但是认真付出努力并没有实现的感觉,
真的不是那么好受。

如果他,他心想,如果他是什么英雄漫画中的主人公,也许。也许,成功的几率会大一点吧?

他注意到爆豪走过来的时候,都在想这家伙过来干什么啊?是来嘲讽他的吗?
一直都是天赋异禀的他,又怎么会理解能力一般的我的感受呢。

爆豪像是很烦躁的抓了抓头发,接着蹲下来,靠近绿谷。绿谷把脸埋在膝盖间不看他。

“我教你怎么做。”

……


“听到没啊?
“我说,
“我教你怎么做。”

……

“你丫—”

“听到了啦,吵死了…”

评论
热度(17)

Vodka

堆文处,爬墙dog一只。

©Vodka | Powered by LOFTER